close

最近終於有個空閒時間可以來去台中***,好好做個指甲彩繪~

順便保養一下雙手,一陣子沒去台中***做美甲護理,整個手搞得像去泥巴坑裡挖泥巴的感覺,手粗卡汙垢,樣樣都來,明明就還是個少女,卻搞的好像歷經滄桑的雙手,真的很不OK,男友這陣子還常開玩笑,誤以為在跟媽媽牽手。(泣)其實我從以前就蠻愛去台中的美甲店做指甲,平時因為上班時間的關係,很難真的很固定的在哪間美甲店定期做保養,所以都是在空閒時,上網搜尋找附近不錯的美甲店看能不能預約~也因此有不少誤入不優台中美甲店的慘痛光療經驗, 但幾乎不是做出來的指甲造型跟範例上的完全不一樣外,不然就是在修剪指甲時,把指緣都用的亂七八糟!
上次就是去一間台中蠻多連鎖的美甲店(網路上推薦去的),結果在修剪指甲時,開始覺得有點痛,一看才發現整個修得參差不齊,指緣還多出不少小洞,整個毫無專業技術可言阿!做出來的造型,還完全不是我們一開始講好的感覺!那次做的美甲也撐不到兩個禮拜就落漆了,還花了不少錢呢哀(花錢消災,阿彌陀佛)後來是有一天去平常喜歡的專櫃買東西的時候,看到櫃姐的指甲做得超漂亮的,忍不住問她是去哪做的,才認識到***!台中***的光療指甲,櫃姐跟她左鄰右櫃的其他櫃姐們都超推薦、也都是***的忠實顧客,每個都說去過台中***做保養或光療的,之後都不會想到別間美甲店了,因為差很多!後來自己親身去體驗過後,也真的超愛的阿~

*******************************************************************************************************************************************************************(對這點有興趣的,可以進一步詢問摟~以下提供粉絲團,可以自行私訊問問題會比較清楚,順便能去看看她們的作品,每個美甲師的作品都超好看吶!)
也因為每位美甲師的基本技術都非常扎實,所以在創作每種風格的美甲,對她們來說都不是問題,因為就我的觀察,六七個櫃姊的美甲款式都不相同,工很細,光療膠都上得很飽滿平順,不會有凹凸不平的問題!而且重點是大家的美甲款式都是由美甲師設計,都很適合她們每個人!就是這樣才更覺得這是一間很值得一定要去的美甲店啦~

我特喜歡在空閒的時候,去一趟***~因為***美甲店的裝潢真的都用的好有格調,整個空間就是營造的很舒服,加上美甲師的服務,真的是享受阿!
這次也是一樣無頭緒的,來找我特愛的***!其實我沒特別一定要找哪個美甲師做,因為每個美甲師的功夫都很好,上次去朋友家帶朋友去她家附近的***,我也有順便做指甲,整個就是一致高水準阿!不過因為跟***的性格比較像,所以喜歡去找她做指甲,人生嘛能遇到志同道合又聊得來的人,怎能不把握呢,加上***的技術真的又超好,完全她的忠實fans!這次去找她也是一個運氣好,剛好她難得的空檔,立馬佔據了她,因為通常要在台中***指定美甲師做指甲,最好都是要先打電話預約才會知道美甲師有沒有空檔的喔!但我這次就是一個很想衝去做美甲的衝動,真的好險我運氣好!來來來!先讓大家看一下她這次替我量身訂做的美甲,是不是超有sence、超美的阿!今年流行的極簡幾何風,我真的超級愛,同事們看到也都說超適合我的!整個就是覺得錢花得很值得,而且這次去做美甲到現在已經快四周了,完全沒有邊緣撬起來的狀況,反倒是我有點忍不住,很想回去換換在雜誌上看到的另種風格吶!哈哈沒辦法雙子座的女人就是力求多變嘛~但***也總是能滿足我這點!

每次來都喜歡做手部的OPI護理,偶爾看狀況只會單做保養,有時候心血來潮就會想做做創意美甲~每次的第一步驟都是先用熱毛巾暖暖手先~

接著會用OPI的礦泉柔潔精華素跟柔嫩細緻去角質霜,替我先將雙手的指甲光澤及肌膚光澤與觸感提升,同時潤澤保溼!

並配合OPI精華素做手浴,另個則是天然的去角質霜!
兩者都是對活化肌膚亮澤、滋潤保溼有顯著效果的OPI產品!
真的很少會有美甲店有這麼齊全的OPI美甲保養品,通常一間美甲店打著有用OPI美國美甲品,十個裡面有九個都只有用到一兩罐,例如指緣油、乳液~
但很少真的有手足的保養品都是使用OPI全套的保養品喔!
這就是***跟一般美甲店,最大的不同了!
上網隨便查都能查到OPI這個牌子是被業界譽為專業美甲的國際領導品牌!
所以真的要稱為是專業美甲店,也就應該要像這樣有齊全專業的美甲品牌運用吧~

接著還會用到葡萄籽白皙精華乳,快速的補足肌膚所需要的完整養分!美甲師跟我說裡面有添加甘草萃取精華、維生素A、C、E和葡萄籽油,所以對改善紋路、促進肌膚代謝都有顯著的效果呢!這麼棒的精華乳再加上她溫柔有勁的按摩,真的只有享受可以形容吶~

台中***美甲店會讓我跟櫃姊們這麼愛戴跟推薦的原因,是因為她們真的很重視客人的感受,從一進美甲店裡的氣氛經營到美甲器具的使用上,都令人觀感非常的好!她們非常注重衛生,*****************************************這點我真的從來沒看過!光這點就已經是外面的美甲店沒辦法相比的了!

台中***美甲護理店的金屬器具**************************************看了就覺得很放心!
服務能這麼的周全,真的是下重本阿她們!光這點就讓人跟定了嘛哈哈~

在處理指甲型及修剪甘皮時,美甲師都很注意我的感受,而且我有發現到在修剪甘皮時,她都會很全神貫注的在幫我處理,所以修剪過程中一切都非常的好!而且過程也不覺得痛,跟上次去的美甲店比真的是差超級多的!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她在要替我修指甲型時,有個小舉動是因為沙棒的質地比較粗糙,她怕這樣在修時會讓我覺得不舒服,所以她還特地先替我磨平順些了才開始替我修型呢!整個超sweet的吶

在用磨甲機修剪硬皮前,會上層OPI的指緣軟化劑,讓指緣邊的硬皮能軟化些!
我在看她幫我修硬皮時,是用磨甲機去帶指緣軟化劑進入指緣內,這樣的處理方式我覺得很舒服呢!之前去的美甲店都是用搓揉的,好像似圖要把指緣軟化劑按進指緣內,但其實都在美甲師手上呵呵,處理硬皮時還都會覺得麻麻的感覺,但她處理的方式就讓我感覺很舒服!

在前置保養整個完成後,開始上凝膠前都會先擦上層平衡液,上平衡液的功用就是要帶走甲面的油質水份,讓甲面是光滑無塵的,底子要打好,功夫才會強的道理!
其實在看美甲師上膠時就能知道功夫怎麼樣了,一層一層薄薄的上是最好的!
像她在上膠的時候就是都一層層很薄的上,才不會有不平的問題。
不管是在上鑽或是製作造型上,都很注重細節的眉眉角角,每個甲片的微笑弧線都勾畫收得很漂亮,造型的點綴位置也都很恰當,整個設計拿捏的很恰當!
我特別喜歡兩手各一指的三角銀河帶,是用黑白兩色的色膠,用渲染的方式製造出迷幻的感覺喔!因為這次在上鑽的地方用到比較多,所以在上亮膠時,覆蓋的比較多層,***在做完整個造型美甲部分後,還替我在修了修指甲的型,修完後會在上一層OPI的手乳液按摩~有酪梨的香味,***跟我說這OPI的手乳液裡有添加保溼因子很強的尿囊素能有效的滋潤雙手及指緣呢!

在製作完美甲後,***都會做一件很特別的事叫聞香!

每次做到這個part時,真的都覺得身心靈很舒暢,對我來說就好像獲得一種解放的感覺,沒辦法設計這條路難走阿!時時刻刻都是壓力的陪伴~
(圖中帶領我聞香的美甲師就是我喜歡的美甲師唷!)

整個美甲保養步驟的最後,都會有個很特別的精油蠟膜!
蠟膜裡面有添加保溼精油,用蠟膜能維持溫熱的狀態下讓手能吸入保溼精華~
(我可愛的美甲師,還很貼心的先幫我試了試溫度呢!超貼心的!)

在雙手都做了蠟膜後,會先用保鮮膜包起來,套入加熱墊中,有效的恆溫能讓效果快速吸收喔!靜待十幾分鐘後,金蟬脫殼後就有一雙嫩嫩的手啦!

台中***做出來的光療指甲,真的只有讓人滿意而已啦~真的很推薦小資女孩們定期都該來台中***保養手足,順便做個指甲彩繪唷~~但千萬記得一定要預約會比較保險唷!嘻嘻~美美的手跟美美的指甲,看了就覺得心情很好!

arrow
arrow

    kate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